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8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好久不見的JOJO話題。

    上周日去訂LAG超久的P4U時,順便買了五部小說──不知恥的紫煙


    居然出中文版了...不看白不看的撿了回家...
    不忍說我變成4Z腦殘粉後,這半年幾乎沒看幾本書(倒是看了一堆腦殘手機&P站小說)
    才一翻開...就忍不住一口氣K完,......救命啊超好看的!!!!
    好意外那個ナンテコッタ・フーゴ/(^o^)\為主角的故事居然可以寫得這麼好看
    邪神コロネ也超カリスマ爆表的萌!!那種混合著神聖跟超越感的描述,實在帥到可以去演教父了(啥)
    完完全全符合我心中繼承了DIO樣血緣但又比DIO樣更擅於發揮自己長才的邪神コロネ君啊!!!

    上遠野浩平(看了WIKI才知道原來也是個輕小說界的老手)好神啊!!!
    簡直就是二次創作的神作!!把五部護衛隊的內面側寫得比原作還要精彩
    就算是原創角色也充滿魅力,而且又符合jojo的世界觀與設定..........
    如果每部ノベライズ都有這種程度就好了!!這個水準有FZ之於Fate的等級了(笑)
    4部乙一寫的只會讓人覺得這是乙一自己想要該該而已,四部的角色們感覺只是路過打醬油
    可是這5部小說簡直就是神等級了!!!看了都覺得自己跟空氣君一樣獲得了救贖...好想再看一次五部漫畫。

    話說回來去年C81去日本時順便買了西尾那本DIO中心小說,但一直都還沒看...
    看了一下阿罵爽的評論,哇被罵超慘的wwwwwwwwww
    比乙一那本還慘的感覺...................嗚,算了,我本來就不太喜歡西尾,就當成衝著插畫收啦

    結果JOJO動畫化居然又是一部...哪招啦!!!一部劇場版DVD到底是出不出啦!!!
    而且我的ディオ樣居然是摳壓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把我的M川吐出來啦!!!!

    這樣說起來4月路過機場的書店買了這種東西

    這玩意居然還是全彩的喔wwwwwww給人拿去練習背起來的嗎WRYYYYYYYYYY

    老實說這禮拜4Z最後一話,光是想到這件事就讓我胃隱隱作痛
    是有沒有這麼神經啦救命啊..............................

    年紀越大越覺得自己特喜歡狗血中二病沒藥救,但對REAL中二會喜歡的作品又沒興趣
    那個什麼大家搶一顆球的那個漫畫啊...真糟糕,這樣怎麼吃這行飯啦........

    [日常追記]
    PR
    西尾XDIO樣!!!!這是甚麼謎樣的組合XD

    輕小說作者XJOJO的系列



    第一彈是空氣王福葛!!這還滿神祕的
    不過看書名就覺得很有意思,說是不知廉恥不過就是中途脫隊而已嘛
    也許他也以自己的方式在為護衛隊努力啊,希望是這樣的故事(笑)

    第二彈居然是西尾啊啊啊啊!!
    老實說西尾的小說我只看過兩本+一個短篇
    不過這種中二病描述俺想跟DIO樣一定超搭的!!好期待啊!(滾動)

    DIO樣是俺的帝王啊啊啊啊太開心了

    所以說這系列真的是集英社跟講談社的豪華企劃呢~
    舞城王太郎俺也算喜歡(雖然只看過一本+幾篇短篇)
    不過他的筆法很適合詮釋JOJO世界觀裡面暴力扭曲又超現實的豐富感

    這兩本都超期待的啊啊啊


    ---
    更!!剛剛看到魂展限定品居然是黑兔啊啊啊啊啊
    俺以為魂限定會先出黑虎或是KUSO SUIT啊啊啊
    居然先出黑兔是想怎樣啦!!!!!!!!!!!



    時間有限欲望無窮
    還是先去家庭代工好了orz


    ...サムネ死亡www

    さすがVIP店長!!期待を裏切らないね!!
    そこにシビれる(ry

    好啦只是沒想到可以看到ξ´・ω・`)かきょーん出演,很高興地一貼XD(方向若干詭異
    可是店長的美聲真的很像小花啊好可愛喔喔喔喔(腦內補正乙




    結果還是買了承り回來陪小花,這(底座造成的)身高差真會讓承り淚目www
    在公司附近的玩具店購入,承り450,BUT阿姨很親切的"算妳400就好~"
    ...好吧是被抬價再殺回來但還是有種賺到的感覺( ´_ゝ`)


    雖然→之前也寫過

    ...但突然懷念起内藤姉貴,於是挖了這首歌出來。
    TMR的這張跟椎名嬢的初專輯同年發售,俺小時(?)都有實體CD所以印象深刻。

    話說去年跑完殺/戮/の/ジ/ャンゴ後,就覺得BITCH這個詞超可愛的(笑)
    在俺心中BITCH不算是蔑詞,反而更近乎愛稱一類的www

    メローネ雖然是男性,但在JOJO裡面算是陰性氣質很強烈的角色。
    大概因為他是變態他的替身BABYFACE屬性的緣故。
    這首歌詞真的有捉到那種感覺,好帥氣啊BITCHメローネ!!!

    看多了二次創作,原本在原作中沒那麼喜歡的角色也會變得魅力十足呢,
    這就是同人創作的醍醐味吧(哦
    之前改編自RADWIMPS的揶揄也是俺心目中的超名曲!!LOOOOOOOP了好久呢。

    雖然完全沒人需要,但還是翻了orz
    底下是俺流非常之不準確翻譯<囧>
    就來推一下好了。
    呼呼呼有新人唱了あああ(ノ∀`)。



    基本上看這取名的品味也知道イスカさん也是個N+同好(哦)
    征服王好帥ああああああ,遇到同好真高興~

    這位無論歌聲或是配音都是上乘的啊!!真的很高興他唱了這首。
    不過イスカさん的聲線,真的比較符合俺腦中1部的ディオ様,而不是三部的DIO樣。

    結論=俺的DIO樣還是只有S氏吧(死)
    好久沒新曲惹O_Q 難道是P4打過頭了?(哦
    HOME 次のページ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