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7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月底地獄,連續三個月作得要死不活,所以決定好好幹活。
    要買新小電也是要錢的啊!!!ザビー様...***を作りたい...です。

    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黏在主機前面...
    本週進度是孫姐東軍線小鶴競船線島津大叔西軍線,
    孫姐那兩條線比起來,孫姐真的很愛阿三呢。
    小鶴的賽船路線根本就是輾過整個日本嘛!!好恐怖的父女檔(毆)
    連部下都說這兩個人好像,該說不愧是父女檔嘛?最感動的是最後一關有新舞台!!(欸
    這次舞台實在有夠少,這樣幾輪打下來俺都快睡著了____orz

    打完島津大叔後拿到本多了!!不愧是戰國最強,跟信長公有拼的強法。
    島津大叔也超疼愛阿三的啊......阿三果然是超惹人憐的好孩子www




    (原來完成度才51%啊orz|||)
    話說俺終於把毛毛操到爆啦哈哈哈哈(有病)....是說毛毛普攻難用但用久了就習慣了。
    沒事叫個小兵出來射人加上長按正方形,陣大將簡直都是秒殺。
    雖然每次還是得靠壁才能用壁SM別人,真想找人2p一起用毛毛一起玩壁SM啊
    阿尼基X2的雙四縛應該也很歡樂(夠鬼畜)

    BSR3的毛毛性格有夠差的啦,但的確是冰之面的完成體,把原本的設定發揮到無懈可擊。
    只是對阿尼基的無情也是發揮到無懈可擊...好吧這樣瀨戶內的同人才有存在價值!!
    C社真的是超了解的啦,官方玩太大同人還玩什麼呢?
    さすがCAPC●M!!よくわかってらしゃるwwww

    紋.吾.樣的C78本也拜讀完畢。
    狐與鬼的前傳簡直就是要填補上一本的清水...這本やりまくり是安怎啦(遮臉)
    還好蜜蜂本有稍微撫慰俺被閃瞎的雙眼以及看到太嬌羞的狐狸耳朵毛毛後受傷的心靈。
    蜜蜂本是小說Cool&The Gang幸福路線的補完本,結果戳了毛毛的是......嗎(被這樣一形容就很糟糕

    3的突發本就像繪本一樣,雖然短短的還是超可愛,
    是說BSR3沒有長大的いつき真的太可惜了啊。還有翻車刑部好可愛www



    最後附一張桌爐刑部,超可愛的啦>_O
    "使用的本人並不暖",總覺得這種小地方也顯露出刑部犧牲奉獻的老媽子性格耶www
    是說俺要繼續努力練爆刑部(←謎樣的愛的表現
    PR
    突然想作BASARA3的角色排序,結果拜了骨狗大神都沒有...
    不過沒關係!!!雙手萬能!自~己~掰

    [戦国BASARA3キャラソート]



    又是個以下同名自重的結果XDDD 私心很明顯。這大概就是攻略順序了XD
    出門前沒發現原始檔後面出現亂碼囧 偷偷修正...
    ....然後偷偷把半兵衛樣塞進去了!!雖然只在動畫中出現背影,好歹還是有登場啊!!

    工作告一段落,這兩天瘋狂趕進度ing。

    周六是真田阿幸、風魔、阿市兩輪→本能寺開啟。
    周日是黑田第一輪(為了關原亂入)、阿三第三輪綠線=本能寺、毛毛藍線。
    都在卯起來練等級+拿武器。


    BSR3第一個爆等級的是阿三,靠著虐殺天海洗武器+關原亂入+究極本能寺終於達成w

    阿三好用到完全不想玩別人說...清場快速度快,好用到要哭出來。
    可是毛毛就滿慘的,實在有夠難用。總覺得BSR3的毛毛被改弱好多...
    還是說年紀大了不能勉強?orz 103歲(ry
    招式都微妙到不行,而劇情模式也是貫徹腹黑冷血兼毒口到一個極致了ww
    比較起來BSR2還滿撲克臉,很有冷顏美人的感覺...
    但這代幾乎都是仰角45度邊用鼻孔看人是怎麼回事啊www
    更別提那個踩過小早川的精采畫面了...
    毛毛藍線劇情滿讓人看到打冷顫的,慘叫的阿尼基好可憐...
    誰叫他又要花心家康又要花心阿三,這下遭到報應了吧(喂

    再來的目標就是把毛毛練爆啊!!可是毛毛的第五武器到底是怎麼回事(大爆笑)

    比BSR2的彩虹輪刀還搞笑,這個花扇輪刀化,(孔雀開屏?)
    分成兩邊揮舞起來簡直就像在跳茱莉安娜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阿三那個大吉花花刀也沒好到哪去!!還是說這代的第五武器都走這種風格啊?

    話說A子漿來俺家幫趕進度順便帶了轉輪阿三過來...
    就把原本要給原本要給(八字都沒一撇的)黏土人瀨戶內使用的和室先搭起來給阿三用了XD


    A子漿擺的,讓阿三躺在塌塌米上抓屁屁的動作也太機車XD!!!
    硬把瀨戶內跟阿三最愛的秀吉樣&半兵樣也塞進去了wwww

    真是個和樂的西軍午後(誤)


    底下是前陣子很紅的噗浪問卷,被花仔點名可是寫在這種鬼地方也沒人看得到(爆


    跟A子漿一起扛回片子主機!!然後當晚阿三路線Clear,
    看到他血淚的同時俺也近乎失神了(爆)

    先去睡,等大谷clear後回來再補。


    A子漿家的閃亮亮阿三,喔喔喔喔好閃!!怎麼看起來像淨化後wwww
    墮天使變成天使啦(欸

    因為構圖的關係俺總覺得阿三左手牽著什麼人啊!!!
    瞧這溫柔的表情...八成是秀(ry

    ...算了這妄想好恐怖wwww自重啊俺!!






    ...話說適合阿三的歌,之前是很中意霜月的琉/璃/之鳥。
    but最近覺得Co/cco的け/もの/道也很不錯說。

    「傷には雨を 花には毒を わたしには刃を 
    嘘には罰を 月には牙を あなたに報いを」


    這首怨氣超重的!!超好聽!!!嘿嘿很搭阿三的感覺。
    ...雖然整體歌詞看起來非常地三→家,家/三flag嗎?(禁句)。

    如果可以把豐臣軍的崩壞始末放進去的話應該會是不錯的MAD用曲,
    不好意思俺又在妄想了www


    就是明天啦喔耶!!^q^ 地下街見!!!
    更恐怖的是行事曆排到下週三了!!怎麼看都是買了也沒時間玩!!orz
    至少要讓俺先跑完阿三→大谷→毛毛→大哥→小鶴啊!!!(這個私心攻略順序真是個謎...)
    HOME 次のページ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