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7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サムネ死亡www

    さすがVIP店長!!期待を裏切らないね!!
    そこにシビれる(ry

    好啦只是沒想到可以看到ξ´・ω・`)かきょーん出演,很高興地一貼XD(方向若干詭異
    可是店長的美聲真的很像小花啊好可愛喔喔喔喔(腦內補正乙




    結果還是買了承り回來陪小花,這(底座造成的)身高差真會讓承り淚目www
    在公司附近的玩具店購入,承り450,BUT阿姨很親切的"算妳400就好~"
    ...好吧是被抬價再殺回來但還是有種賺到的感覺( ´_ゝ`)
    是說這彈還真的承花ONLY咧好煩wwww兩人世界乙
    只是為什麼替身附的是香瓜不是白金之星啊?俺不懂啊囧

    友:吉良的超像可動在召單!!
    俺:...等露伴ちゃん出了再叫俺謝謝(´ω`)
    另外覺醒版DIO樣的臉太High了看了超抖,如果真的有附壓路機紙模型再說XD

    收錄露伴的羅浮宮物語當然也拜讀完畢...慘綠少年的青春...好黑暗啊(爆)

    ...SBR是單行本派,就還沒看,不過好像很....很...
    算了這就是宿命嗎囧>


    題外:
    傳說中的對岸美少(?)女漫畫家夏/達也在UJ上連載啊!!
    俺總覺得她流著荒木家的血=是俊男美女又是漫畫家又不會老!!

    驚死人啦

    ---
    日常追記一:
    早上才說這月應該沒貼補家用下午編輯就傳來囧...rz
    今天沒帶鑰匙被關在門外只好跑去樓下看漫畫...囧...rz
    浪費一堆時間

    昨天去睽違兩年的高中社團淑女聚會...
    真的沒想到可以在現實中聽到人家唱loveドッ.きゅん&爆乳音.頭啊
    ...太太們果然不是蓋的。

    唱完續攤是去太太家玩ぬこX3,跟天堂一樣啊啊!!!ぬこ一直朝俺的包包鑽(爆)
    另外就是聽CD看奇怪的2525牛郎店特典這樣。俺喜歡的都偏捏他歌手
    對於池男們真的就是純觀賞www話說嘔吐物君的騙錢單曲佛連者(?)真的狠熱血啊超可愛XD
    還有人本來想飛去日本看LIVE的可是搶不到票...2525真是太罪惡了啊!!


    一定要提的就是JOY的あなただけ見つ/めてる的PV實在威到不行!!
    雖然是俺手殘去按到恐怖PV版,不過看到那個媲美七夜怪談的畫面
    還有化為血痕流淌下來的歌詞...俺真的笑到連眼淚都流出來了唱不下去啊媽媽www


    日常追記二:
    欸欸學妹的學妹幫忙訂到位了? 欸欸欸?
    .....真的要穿浴/衣去執/事店...?
    mjk?(^ω^;)俺那套竹久/夢二的終於可以拿出來穿了嗎but卻是這種目的wwww
    PR
    ■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コメント一覧
    [エア充]俺兄→俺←俺弟 HOME [噴噴]お兄ちゃんかっこいいよお兄ちゃん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