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7 . 09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今天加班到快8點,就算俺快中午才上班...還是覺得若干累^q^"
    因為年底的垃圾場...已經11天沒休假了...下班後人好累又好懶所以決定去洗頭。

    回到了某捷運站已經8點過半啦,因為太懶所以決定找家髮廊洗頭...
    這是一家連鎖店的概念店,所以光洗就要250...
    問到價錢的時候若干點點點,不過洗頭細心,洗髮精很香也含潤絲,感覺CP值有到就算了。

    吹髮型的時候設計師小哥順口攀談,問到在做什麼的時候就順口說從事設計,
    他又問什麼方面的設計,懶得亂掰...就直說動漫相關行業,
    結果跟設計師小哥(31)從灌高聊到死神就算了...還算一般人範圍,
    設計師小哥說最近大推的動畫是"K" 俺:=口=?!(果然第四台有同歩放映有差)

    小哥:"那個背景超神的!而且人物戰鬥動態很自然又很連貫,看得出來動畫師功力!"
    發表了一連串精闢(?)的意見,俺忍不住問他
    "所以你看動漫這麼久,最喜歡的作品是哪部啊?"

    小哥:"妳一定不知道的啦"
    俺:"你說說看...."
    小哥:"...是槍神。"
    俺:"喔喔,TRIGUN啊(內心os:好吧,這對一般人來說還真的頗冷僻)"

    設計師小哥很開心地說"第一次遇到知道這作品的人啊啊啊啊啊"

    於是他幫俺用離子夾夾了個超浪漫的大捲髮,在結帳的時候還說
    "難得遇到同好!就不算幫妳夾捲部分的價錢了"

    ...雖然光洗頭就250,應該本來就有包含造型的價錢吧XD"
    反正就算是口頭殺必死也還是有爽啦,啊哈哈^q^
    無駄宅知識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省錢的感覺(被打)


    說真的俺還滿喜歡這種捲度的,明年3月以後考慮去挑染然後燙成這樣吧wwww
    PR
    明後天都要加班還在這裡廢話。

    好累喔!! 計畫趕不上變化,不過這次年末販售物出的包也太多了吧…該窗的跟不該窗的都窗了。
    總之忙到26號左右應該就可以休息放年假去了(没忙完也穩死,所以就算惹。
    什麼還有兩個禮拜?!俺怎麼覺得俺已經崩潰了一個月左右啦。
    結完婚還是每天忙活動的事、忙著適應新家(交通的意味)、
    .............................這工作好玩歸好玩可是好累啊orz 不知道還可以作多久(笑)

    今天跟同事跟學妹一起去會場貼海報,也是第一次去前夜布置,哇從小學畢業以後好像就沒坐過卡車後面了,一整個偷渡客歡樂到家的感覺
    天上星星也超亮的!好難得的體驗,雖然多坐幾次應該就會想死了,如果可以的話,以後再也不要來前夜佈置惹。

    場佈的時候遇到友人,
    提到俺結婚沒有告訴某ㄉㄉ的事情,嗚喔其實人家真的很喜歡某ㄉㄉ的啊!!
    但真的好久沒聯絡了喔Q口Q 嗚嗚嗚
    就連呆萌被陰都加入機戰了!!這世界還有什麼不可能的嘛!!
    雖然M川應該會很爽,可是大魔王有出場的機會嗎?!說不定根本沒戲份哭哭喔。

    再扯回來,很久沒聯絡但一開口就說要結婚了好像也怪怪的,結婚好像是人生的巨大EVENT?老實說沒什麼感覺耶,俺還是原來那個俺,跟S君還是老樣子啊,難道結婚以後就會突然LOVELOVE起來嗎?一直想著好想聯絡老朋友,可是聯絡以後要幹嘛呢,想著想著就放棄了,說來說去還是自己的膽怯在作祟。

    看看有些人寫BLOG感覺都在努力地炫耀自己的生活有多豐富愉快,就會覺得自己每天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真的有點唉桑呢(笑)

    其實俺的生活也是可以寫的很豐富刺激閃瞎別人的,
    但實際上活在裡面,心裡還是只有一個字:E04

    聽說下週就是世界末日喔?喔喔喔世界末日快來吧!!
    (新婚不到一個月就講這種話對嗎)

    俺跟俺老公過得很幸福喔,然後呢?然後就沒有了。
    還不如在還覺得很幸福的時候跟世界一起毀滅不是很好嗎\^q^/

    灰暗又消極到最後,就會負負得正,活得幸福愉快喔!!
    所以俺也許大概還能再活個好幾十年吧...............................淦淦喔。

    醇酒堂匯率為什麼還是這麼高~~~日幣都跌到.34了這樣對嗎!!!!!!!!!!!啊(又崩潰
    新婚一周。

    要說感想的話,只能說有種自己放棄自由的感覺_____________Qrz
    內心莫名凎凎的,婚禮當天兵荒馬亂根本就沒辦法跟朋友講到啥話,哭哭咧。
    婚禮結束後真的啥都忘記了(失憶狀態) 接著一週都在忙著適應新家生活。

    回想單身時,所有的時間都是自己的,週休二日兩天在家放腐爛的感覺潮爽的,
    也沒特別想要珍惜,現在才知道自己以前多逍遙自在啊。
    現在每天晚上趕著回家跟公婆吃晚飯,簡直就是整天都在上班。
    回到自己的家都10點了,這種感覺(默)...還好有分開住,沒分開住真的就不用結了(笑)

    有個新家是很開心,不過要從啥都沒有狀態開始佈置,真的有種參與西部拓荒的感覺...
    腦袋跟牆壁一樣真白,啊整週都在跑IKEA跟B&Q.........買櫃子買洗衣機買除濕機買這買那...
    能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佈置自己的家是很開心的,但荷包沒錢所以就變成十年計畫了
    每年慢慢添購吧...

    話說回來雖然俺家的旦那溫柔體貼啥都配合俺,不過生活型態改變太大,
    還是有種難以適應的感覺。頭兩天還真的窩在棉被裡偷哭,心裡想著人到底為什麼要結婚啊啊啊
    單身真的有很多好處的!尤其是對女孩子來說!!這跟年紀真的沒什麼關係,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比較重要。

    雖然俺真的很喜歡旦那,也早就覺得三次元這個就夠了,但真的結了就會覺得...嗚喔......
    要維持一個家真的是太多雜事了,偏偏俺這個人怕麻煩怕到一整個想當自閉兒的程度。
    婚後什麼家庭責任跟莫名其妙的一堆親戚關係就出現了。光是吃飯就吃到有點想死。
    跟俺家的吃歸寧飯,跟小姑聚餐,跟親家的親家吃歸寧飯......
    這個禮拜吃了三天海霸王是發生什麼事啊啊啊!親戚聚餐也要有點限度啊囧rz!!

    週日才終於找到機會逃回家打這篇吐血新婚心得。談戀愛真的頗開心,看到S君就想科科笑,結婚後能整天在一起當然還是很開心...
    但阿宅真的很需要自己的空間、自己的房間,雖然也決定要完全佈置一間自己的房間了
    桌機跟書櫃遲遲沒搬過去,精神還真的無法安定的感覺(爆) 這點真的是失策。

    到底俺的命運會如何呢...!隨便啦(欸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參加聯考的感覺................不知道在胃痛什麼啦_(:3」∠)_
    救命啊!!因為S君緊張的要死,害人家也不自覺跟著緊張起來_(:3」∠)_
    好想快點考完!想出去玩!!_(:3」∠)_等等俺真的不是考生啊orz

    今天還被對面的太后捉去拔毛!!天啊痛死人了!!!!!!
    没想到挽面這麼痛啊!!難道是因為毛太長了orz
    還被往臉上猛塗濕濕滑滑熱熱軟軟的東西,...真有種被凌辱的感覺(←自重咧)
    長這麼大...没拔過的毛...這次都被拔掉兼剃光了...俺的毛.........(怎麼講得像被**PLAY一樣)
    好吧...毛拔光了臉就變白了...這就是挽面的效果? 効果はてきめんだ★(メガテン風


    對面的太后有云:妳五天前才弄很晚耶!!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兩個月前就去做臉,然後每天保養皮膚
    俺:囧?! 您當真嘛?!

    真心覺得當女人超辛苦的,有沒有兩棲類轉職申請書orz
    欸?已經是了?野生的...

    搬家一邊整理黑歷史一邊慘叫,中二病真是太恐怖了媽媽,
    連個MV都作到要吐血了好嗎orz
    如果把同樣的時間拿去作MAD都可以連做三個了!但因為翻找照片
    看到滿滿的黑歷史之山,帶給精神的衝擊10000點...再起不能!
    高中以後整個歪掉,只剩奇裝異服照,還有交往1X年,生活合照連個三張都不到是怎樣杯具啦^q^
    印象裡面應該多少有個兩張的,但要用的時候通通找不到~到底是多不愛拍照orz
    看著少數的照片也通通都黑歷史,就進入了禁斷循環...

    不想作好想睡→逃避現實ing→做不完→S君緊張該該叫→被罵了後就更想睡→青蛙是種會冬眠的生物(ry

    強制終了。

    螞蟻搬家進度緩慢,現在才搬了五分之二吧。
    好累喔orz 剩下等周日結束下周叫搬家公司來啦好累喔orz

    好像遇到這檔事不崩╰(〒皿〒)╯潰一下就不算這檔事咧

    ---
    晚上BOSS打電話來熊熊驚到,還以為啥咪事咧,居然是上4F
    誰要去啊啊啊啊4F也是個標準的外面的想擠進來,裡面的拼命想出去的配置啊
    4F跟流放邊疆没兩樣啊...又不是去了4F就叫大手三哭嚕
    誰會為了你特別跑上4F啊!!!!大家直接回家比較快啦...........宣傳上看起來威而已
    可是誰在乎虛名啊吉良吉影は静かに暮らしたい..............................

    說歸說12月還是決定上去了^q^
    煩捏這次還兩邊都上4F啊,大家一起上去吹風啦更更的。
    好~冷~喔的預感。
    俺好想當隻青蛙啊_(:3」∠)_

    如果俺能跟S終老一生的原因之一絕對有因為結婚他喵的太麻煩了
    救~命~喔~連喜帖都還沒印完...真的是........^q^倒數前兩週有沒有
    喜帖印是印了結果還短少個50份?!救命啊我已經算是社交絕緣體所以想說200份一定夠用,沒想到長輩的威能如此恐怖,還有那個該死的MV...................................
    MV當然除了挑完歌外什麼都沒有動啊!!!喔耶!!!壯絕天窗的預感。
    曲子是昨天挑的,決定選用RAD的某首,濃濃中二的FU飄出來喔wwwwwwwwwww

    終於被俺的編輯說妳沒搞完婚禮就不用接稿啦,他聽到我啥都沒準備...嚇都嚇傻了,
    也熊熊真心體認到俺平日不是蓄意拖他稿,而是俺得了不拖就會死的絕症^q^
    於是就直接誇俺有皇帝的氣度....

    俺:皇帝?啥意思?^q^
    編:啊妳這模樣不就皇帝不急...急死(ry

    嗚嗚嗚嗚俺也很想急一下啊,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放不進現實裡啦。
    現實就是現實不起來啊orz.....即使是如此俺還是老神在在地在這裡打日記喔,真的是活該找死^q^

    宅慣了就會變成社交障礙患者啊!!!!!
    十X年前號稱交際花(自稱)的俺居然光是打電話邀人來就猶豫了兩週有沒有orz
    結果好像才請了三桌不到,反過來說居然有這麼多人可以邀好開心啊!!(我的朋友很少之標準
    伴娘也這週才找,其實因為不知道找伴娘要幹嗎因此本來沒打算找伴娘的,只開玩笑的問了一下A子有沒有興趣,大概是俺那種やる気がないないない的氣氛飄出來了就沒成功(爆)本來想假裝忘記有這玩意的,但去會場對流程的時候對方長輩覺得沒伴娘很奇怪(?),這兩天還是跑去找了I孃跟今天剛訂婚的良識美少女學妹S來撐一下場面,
    大概就是出場的時候幫壯個聲勢吧orz|||姑娘們真是天使!!!

    不過話說俺3月去看BSR劇場版時才吃完I孃的訂婚,今天說已經...分開了囧囧囧
    救命啊這樣說起來一般人的世界真的是瞬息萬變........瞬息萬變啊Qrz

    俺倒是十年如一日...的打麵........!!!救命啊\^q^/(所以說得意個毛啊

    還有真的頗想邀的友人們有兩個在東京一個在紐約
    一個在天國一個連邀的勇氣都沒有!!真心哭哭啦Qrz"

    今年冬摳咪也不去了,一是機票在當落公佈時就賣完了,
    二是想想去那邊敗家的錢可以留著多買點家具就覺得還是省點好了orz
    一整個清貧夫妻mode全開,都要去典當聖衣神話維生了好嗎wwwww


    ---
    人的幸福一定構築在某些人的不幸上。
    但我要是不幸並沒辦法帶給任何人幸福,所以我一定會幸福的,謝謝w (自我完結乙
    次のページ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