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7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合體了。

    「禁止隨地亡WRY。」





    笑顏動畫的威力無限大!!
    發現メガテン時代(笑)頗喜歡的某站長最近也萌到JOJO。

    而且她家壞掉的暴走小花好萌WRYYYYYYYYY
    半夜看這種的太刺激啦,鼻血差點就噴到螢幕,好險好險。
    討厭,作人還是節制點好,ハ レ ルヤ。



    SBR14卷in雪地愛的大混戰。嗯。
    這兩個快點結婚去吧。(不是重點。)

    不過這集某人真的連一格都沒有,
    神(←荒木的意思)真是太殘酷啦。(真的不是重點。)







    以下是無聊的閒談。

    話說禁止隨地死亡的標語是真的存在過。
    就在以前的台●酒廠...後來變成停車場,現在是華●藝文中心?
    以前每次停在那時,看到用紅漆噴的標語都會覺得腳底發涼vvv
    PR
    ■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コメント一覧
    無題
    我的印象中是:

    禁止就地死亡

    這句不是更棒嗎vvv
    (繼續亂入XD)

    又、DIO大人手上那個“R-18左轉”的標誌作用是?(羞)
    亞書さん / 2008/03/14(Fri) /
    Re:無題
    >禁止就地死亡
    哎呀對不起我ボケ很大orz
    拜了一下孤狗大神說是「嚴禁就地死亡」果然帥很多!!

    >又、DIO大人手上那個“R-18左轉”的標誌作用是?(羞)

    R-18當然是因為DIO樣存在本身就是18禁囉啊哈哈。
    本來好像寫6-12,感覺有夠正太的這樣不行啊vvv
    (←不行的是汝的腦子吧)

    作用?當然是拿去戳戳承太郎啦vvv
    不過被戳(?)回來的可能性是(以下自肅
     (2008/03/15)
    亂入。
    >不過被戳(?)回來的可能性是(以下自肅

    看到這句話吾實在很在意。
    ……
    DIO會被什麼東西戳回來啊(逃
    R。さん / 2008/03/15(Sat) /
    Re:亂入。
    >DIO會被什麼東西戳回來啊(逃

    唉呀您一下就掌握到重點了呢(羞
    佛曰不可說、不可說...又曰:放下標誌,就地死亡。
    嗯哼v
     (2008/03/16)
    最終ラウンドだッ!! HOME この貧乏人のカスがぁ~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