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7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ザ・ワールド ~反逆のディオ~ R2 #1




    突發帝王,鉛筆線好骨葬..........XD
    因為如此如此就看了嚕嚕羞R2的第一話。
    CC好萌。劇情很多地方都很中二,但沒關係啦沒關係啦
    這台詞頗帥的,就讓人想讓俺家帝王說說看。


    雖然沒看第一季,但劇情展開還滿好懂的,OK。
    人設是俺喜歡的木村貴宏さん啊!!難怪角色可以萌成這樣,
    不,其實看到第一季的粉紅毛巨乳娘就知道是木村(笑)。
    總之作畫好美,美到炸...ED的魔女集團原圖也很棒。

    嚕嚕羞的個性基本上算守備範圍內...
    總之看看再說。
    PR
    ■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コメント一覧
    無題
    滷肉燒不錯,話雖如此其實也才剛開始看,打算這週末來補完第一季。當初人家要推不給推,現在還不是得...(掩面)現在手邊在跑DS上的滷肉燒遊戲,很歡樂啊~以第一季的故事為主,加入一些原創劇情,還有讓人不知不覺中被置入性行銷的PIZZAHUT...www

    人家家裡被看到了噎~(確信犯吧XD)那吾也不客氣的把汝家部落列入吾的騷擾名單裡Vv

    火狐娘雖可愛不過有在掛BBS所以是PC人常駐安定。

    嗯..總之以後也請多多指教,希望能早日看到怨念清單的達成...=///=(啥?)
    亞書さん / 2008/04/10(Thu) /
    Re:無題
    >滷肉燒不錯,話雖如此其實也才剛開始看,打算這週末來補完第一季。當初人家要推不給推,現在還不是得...(掩面)

    唔喔囧>
    吾也是從第二季因為不良動機開始看熱鬧的路人這樣XD
    ...總之該推倒還是會推到,這叫總有一天推到你?(啥

    >DS上
    可是DS遊戲的語音都不多的感覺,對俺這種聲優控來說不夠不夠啊XD
    但既然亞書樣推了有機會還是想看看XD...雖然DS吾除了腦鍛跟君死外沒玩過啥(毆)

    >那吾也不客氣的把汝家部落列入吾的騷擾名單裡Vv
    其實不加也沒關係XDDD
    吾這腦殘的避難所不想被熟人看到啊XD (看到貴站名單中有知人,抖很大XD

    >火狐娘雖可愛不過有在掛BBS所以是PC人常駐安定。
    也是喔,還有批西麵可以用QmQ

    >怨念清單的達成...=///=(啥?)
    ...吾會努力囧rz
    現在人老了手殘加腦殘一張圖要畫上老半天,真是只能靠愛了(毆)
     (2008/04/12)
    百合浪漫('A`) HOME 荒原之王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