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7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這週終於開始跑女神異聞錄DS

    來在想掌機要不要直接略過,但身為メガテン信者(?)
    不玩還是有點良心不安(?),在公車上也恥力十足的站著玩(^ω^)

    比想像中的有趣多了!棋盤式戰鬥的SRPG很令人上癮,
    雖然俺上次玩類似的遊戲似乎是SS版的BLACK/MATRIX(毆)



    停不下來啊啊啊!!!
    劇情意外地有夠漫長的,這週每天帶到公車上打,回家繼續戰到仆床。
    邁入最終章...大概3X小時經過了吧?根本停不下來啊啊啊啊啊
    明明是掌機,玩起來卻跟吃時間的惡魔一樣(遊戲中本來就是滿滿的惡魔就是XD)

    打到最終章才發現抽出的技能是可以自己組合的orz
    這就是不看說明又不看攻略的結果XDDD

    第一輪毫無疑問的邁向Chaos路線,成為直哉阿兄的新娘......順應邪惡阿兄的心願,征服世界去了。
    怎麼覺得DS主角的無奈度跟人修羅君有拼?
    人修羅是被閣下玩弄,DS主角是被阿兄玩弄,這代用的是老套到吐血亞伯跟該隱設定
    但是好吧這對兄弟的愛恨糾葛放在哪都很萌,ナオ主好棒ww











    因為覺得DS的主人公長得很像P3的主人公。
    取名超隨便,沿用鬼太郎稱號: DS 鬼太郎 (愛稱:キタロー)





    夢想是征服世界成為ナオ兄的新娘(誤
    邁入最終章前收到柚子妹跟ナオ兄的信,毫不猶豫地直奔阿兄懷抱的無情漢。

    配點很平均...亂點的結果就是有點廢XD
    因為DS版路線太多了,有空第二輪再來雪恥就好。

    說到掌機,就想到PERSONA也移植PSP啦!!!希望順利的話連罪與罰一起移植啊啊啊!!!
    [日常追記]

    閃光節?好吃嘛(^ω^)
    周六去加班(^ω^),周日整天在家戰DS(^ω^)

    這週一直被董A使來喚去,一堆廣告稿要做,吐血啊......
    每次看稿都不一次看完,一次改個一行內文,好啦,改稿改來改去沒關係,
    但只是想要跟他確認內容卻被說"我在講話,妳不要頂嘴!!"...俺超無辜的啊囧
    在公司好好地確認三次也印稿出來給他看了,出門了又要開車對稿,這次改大標題...

    俺本來要跟他確認標題異動,他看俺一副要開口的樣子...立刻說:
    "妳不要講話,不然又要被罵了!!"

    這是在威脅俺要是開口他就要罵人嘛?wwwwwwwwwwwwwwww
    會計小姐說的好,經過這種老闆鍛鍊,以後出去找事,再機車的老闆或惡婆婆就都百毒不侵了

    不過一下又是要產●專刊,又是要經●日報工●時報的廣告
    都是今天講,明天要,然後下週就見報...時間不夠做出來的東西
    真是對不起俺的美感(?)對不起國家社會,算了反正付錢的是老大,他爽就好。

    報社記者大人聽了都很同情的說,"你效率不錯嘛!可以來報社上班了"
    謝謝不用了wwwwwwwwwwww俺不是被虐狂啊。


    Orz。
    PR
    ■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コメント一覧
    [DS]超兄貴w HOME [兄さん] うざやか[かわゆい]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