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8 . 02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俺連上班都會出現幻覺了...這是什麼病XDDD


    這兩天重複著上班→PS2→仆床的三部曲囧
    大正惡魔浪漫街道,目前遊戲進行時間約8小時吧......

    俺才剛剛進入第二章...orz
    因為太久沒看到ライドウ,光是盯著他飄飄的披風後面跟著捲著尾巴的業斗童子就有種幸福的感覺,
    還可以養仲魔後宮...這代多了誘拐惡魔的系統,果然很有DDS系的味道。
    MEGATEN系主角們都很有魅力,就算沒配對也看的很高興

    這代有路西法金髮閣下登場!!還是好帥不過在俺心中,閣下愛的明明就是人修羅啊www
    幹嘛來搭訕ライドウ君啦,真糟糕......

    然後第一章ライドウ一直踩到香蕉皮滑倒,大概跌了3.4次,
    香蕉皮還飛到學帽上,這好笑嗎囧

    劇情嘛...還是跟上代的推理解謎一樣,又接受了美少女的奇妙委託。
    這次的敵人(?)...謎之面具男集團,面具跟打扮很有特攝味,莫名會想到響鬼XDDDDD

    剩下等周末來跑,啊啊週末快來吧orz
    [日常追記]
    ...終於受不鳥公司提供的素食便當,這兩天都跟同事跑去外食。
    剛好公司旁邊就有COSTCO,就跑去吃了熱狗披薩跟雞肉捲ww

    昨天是牛肉麵...BUT辦公室人都跑光,就被捉包orz
    董A跟總務大叔抱怨:啊都包午餐了還嫌...(之類的意思)
    可是每天吃素真的(ry

    董A下午就買了深坑臭豆腐回來請所有人吃...
    真是個心眼善良的好人啊XDDD 說歸說還是很體恤大家的...
    想想現在包午餐的公司似乎很少,就算是素食,一個月也可以省下很多餐費吧


    ...............
    之前做個工商日誌就花了一周打樣→改稿→打樣→改稿
    前天才終於送印哩。

    今天又來了....."來張給企業族看的雜誌內頁廣告吧,今天可以寄給X記者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rz

    俺翻桌哦。
    PR
    ■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コメント一覧
    [葛葉]續戰。大正妖都的純情 HOME [葛葉]ワッショイ気分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