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7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1年新年快樂........已經快過一個月了orz
    剪了頭毛,厚度跟長度都少了一半。

    雖然加了薪,不過本月的最後一周還是很不爭氣地請假了,
    也是因為請假才有空在這裡打廢話。說穿不過就是家庭代工生不出來才又墮落的。
    這樣請假來作家庭代工根本就是在作白工,俺真是行善不欲人知(淚)

    去年下半都在努力工作,假日就被捉去作REAL家庭充...
    電玩收了一堆都沒空玩,一整個心酸,在過年假期之前好像都沒辦法碰什麼東西了。

    俺的嫁最近當魔法少女動畫腳本大好評(獵奇的意味),果然就是要獵奇向才行嗎?
    之前的硬派大叔普普通通地就結束了,突然這麼受歡迎心情頗複雜的咧。
    人家喜歡他的原因就是因為主角太過純粹而導致的絕望啊,還有純愛啦!!!
    如果把粉紅毛變成鬼妹瑞麗那種個性就會萌了XD

    不負責任劇情預測:
    粉紅毛想當魔法少女許下的願望就是成為魔法少女,
    所以她的力量純粹加上原有的素質變得無限強大。
    光與闇的力量是平衡的,最強的魔法少女會間接促使最強的魔女誕生,
    因此黑毛才不想讓粉紅毛變成魔法少女。
    世界的崩壞就在粉紅毛成為魔法少女的那刻開始了...



    ......是這樣俺就吞光碟啦^q^


    下一話咧(敲碗
    是說他的黑礁小說都出第二本了,這周去醇酒堂看看有沒有現貨好了。
    PR
    ■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コメント一覧
    [超淦]春宵苦短 HOME [亂講]電波日日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