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7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我超喜歡笑傲江湖(ㄒㄎ電影版)的芭樂味,但這句話不只芭樂還充滿了人生哲理啊。
    在辦事之前通常要先搞定人,而人是最難搞的。

    女生的交往關係充滿了小圈圈,假如ABC三人是好友,
    A本來跟B比較好,但後來C進來後A跟C走比較近,
    B就會大爆炸...........友情裡面也到處充滿修羅場。

    本來以為脫離學校應該會滿少看到這種情況的,
    但最近突然聽到好多這類的事情啊囧囧囧!!
    跟朋友一聊覺得毛毛的。

    友:有沒有男朋友可能有差~?
    還有個性吧~~如果是很重視朋友交際情感的~~就會很龜毛~~~
    俺:我比較不會有想要獨佔某某人這樣的想法
    因為我覺得我沒又資格跟對方要求什麼(死)

    簡單來說還是喜歡一對一的往來,一次對很多個就不行了。
    集團交往裡面當然會有喜好順序,但我並不會要求對方一定要同等看待我...................

    舉例來說:
    活了這麼多年,RANK10的心之友大約三名。(單方面認定)
    都說是單方面認定了,就沒有特別想跟對方要求什麼囧 (怎麼有種苦逼的感覺

    友情這碼子這種事跟交往又不一樣,喜歡對方也不能要求什麼的不是嘛
    應該說我不太會去跟人家爭,爭到又怎樣...在強求的同時其實已經失去對方了吧?

    跟朋友講完以上的想法後,
    她很單純的回了一句:唔~~妳肚量真好不會嫉妒啊~~~XD

    講完後我就發現了...說得這麼好聽,我只是在找藉口放棄而已吧。
    因為討厭太過執著的自己,而用好聽的說法...放棄了很多東西吧...包括友情也是。

    所以我某種程度來說還滿喜歡性格激烈的人,
    那種不顧一切地去企求什麼的感覺很棒啊。(啊,只要不要牽扯到我身上都好...XD

    畢竟在三次元裡面傲嬌跟病嬌都麻煩到爆炸w

    交往感情一定是一對一的嗎?其實我並不會這樣認為耶.......................

    這種感覺就像在結婚前最好先預想對方如果外遇怎麼辦。
    結論是:叫他把人帶回家來給我3P。(←欸

    我喜歡S君,所以S君會喜歡的女生,我也一定會喜歡的!!!!!(什麼自信!
    我喜歡的朋友喜歡的朋友,我八成也會喜歡的!嗯就是這樣!!(闢啦世界如果這麼簡單就好了~

    嘖嘖。腦內世界真是無敵。

    太習慣講完話再自我吐槽自我否定了ww
    一人相聲一人樂難怪沒朋友(喂
    PR
    ■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コメント一覧
    [哈哈]家有三歲兒 HOME [哲學,但不是♂]閉關反省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