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7 . 11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最近體認到自己萌一樣東西的熱戀期,還真的只有半年多呢囧......

    熱戀期的意思是很誇張的那種,就是只要開始沉迷在那部作品的相關任何事裡,
    就連肚子都完全不會餓的程度,真的Real可以靠萌配飯!!
    但最近到了用餐時間就發現自己肚子開始餓了,
    也就是無腦發萌魔法效果已經消失的意思了.........!
    3月到11月...這次有超過半年啦...喜歡還是很喜歡,
    但已經沒辦法用來填飽肚子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好討厭這種感覺啦T_T

    這種無腦發萌魔法消失後的空虛感就跟止痛劑的藥效過了頗像啊,
    現實到底有多需要妄想這種止痛劑來麻痺喔喔喔~~~~淦淦的啦!!^q^

    最近某人說他個人only場的場前焦慮到快瘋了,
    我倒一整個悠哉悠哉,真的覺得他應該是上輩子欠我哈哈哈。
    說歸說only場MAD還是得自己作啊,喵啦好煩喔
    我可以拍一段腰帶變身打混過去嘛,最近覺得婚紗照忘記擺ジョジョ立ち好可惜啊wwww

    話題一轉,Boss問我說想不想去對岸見見世面,好像也不錯。
    雖然我也不知道見世面要幹嘛,大概就是去體會一下文化差異跟文化衝擊?
    國~際~化~就是移民海外30年年近40的堂哥上週突然回來,
    帶著比我還小兩歲的歪國金毛老婆,
    跟我用著破爛的英文勉強溝通,啊啊啊他還問我想不想去看聖地牙哥COMICON,
    這輩子有機會也是想去一次看看啦!這樣我就海內外制霸了(當然是自以為

    我會想嫁給S的理由大概就是在我很興奮地
    對他說「喂~4Z的腰帶是2011年玩具類總銷售冠軍耶!」的時候
    他會直接吐嘈我「干妳屁事啊!」
    .........一般人看到A*B總選舉**得到第一名粉絲狂喜亂舞時,
    大概也差不多就想這樣吐嘈的感覺吧。

    真的是干我屁事(´;ω;`),自鳴得意有捐錢的FU~死死好啦
    說歸說他還是會乖乖地帶我去買腰帶ヒーヒーヒーヒーヒー!
    Wiz的腰帶也到了喔喔喔喔


    Boss有雄心大略但目的都只是為了大撈一票而已,雖然我也是為了混口飯吃而已,
    但在看到他買藍白拖回來的時候還是會若干絕望(前後文毫無關係)
    你妹的藍白拖啊!!!老娘這輩子無法忍受的就是穿著格子襯衫的男人,
    第二就是穿著藍白拖的男人!超討厭!!
    (PS:妹子穿就沒關係,妹子穿什麼都沒關係,妹子不穿也沒關係!)

    煩捏真的有夠煩捏~
    妄想過剩欲求不滿只覺得自己變態,結果進入聖人模式後又覺得人生無趣!
    到底想怎樣啦!!

    這季的中二病+JOJO一部一起看潮爽的~
    兩種題材都是我曾經在這個BLOG上的舊愛啊(笑)
    PR
    ■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コメント一覧
    [呱呱]俺放棄當人啦!!! HOME [脫力] 十月十日神馬的....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