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7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自從知道日=f@ck的意思之後,突然看得懂"狗日的"是什麼意思了囧

    周末周日連吃兩攤訂婚宴,高中同學I孃上次update時還在抱怨A劈腿
    今日怎麼就已經嫁給了B呢......一般人的世界真的瞬息萬變...好難懂的說w

    算了二次元裡的新歡也換過一輪了,日日都要日後宮裡的嫁們w

    去看了BSR3的劇場版,月底看能不能混去看**的首映
    然後是九月的畜生動畫劇場版!!雖然只是總集篇還是好期待的啊\^q^/
    大螢幕大螢幕~~大螢幕看到嫁的臉跟美聲還是很開森的w

    去年底買的高.村.薰到現在還沒有時間翻開,最近到底在淦嘛啊
    算了反正獨步也沒這麼快出到La.dy.joker..........應該吧

    得了不治之症的拖延症...像是去年11月匯款買的書忘記要寄匯款通知
    所以等了三個月都沒收到.........更冷的是連用哪個帳號匯的都忘記了

    常常匯了訂金還是忘記去這個還是那個,錢真的都拿去丟水裡啦^q^
    雖然很想要錢,但錢也只是用來換想要的東西的貨幣罷了

    連想要什麼都忘記的時候....還要錢淦嘛呢(挖鼻

    啊啊最近天氣又冷又下雨,墮落到每天都要睡10個小時,到底怎麼了啊orz
    PR
    ■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コメント一覧
    阿宅鑑賞會記事x2 HOME [哈哈]家有三歲兒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