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7 . 10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海外偷跑,昨天中午就在大太陽底下把大天使接回來了XD
    都怪A子一大早沒事就來勸敗...結果兩個一起摔死(欸

    明明是代理版還是貴到歪掉...像這種不可能大量壓片的微妙遊戲
    貴也是理所當然的?還是希望賣得好一點...

    這麼冷僻的美術風格通常只有默默爆死的命,能夠引來這樣的話題性真的是大天使保佑啊!!

    不過BSR3只買1380,大天使要2190...
    換算遊戲一輪11hr的話,大天使鐘點費將近200!!嘖嘖這個愛的價值真高。

    →進入畫面

    喔喔喔喔喔!!!場景人物都比想像中還漂亮!動作也流暢!!操作十分好上手
    神作的預感!!

    暫停有大天使彈指聲!存檔有大天使可以搭訕!ENOCH一整個幸福到不行!

    (關機)

    .......還是有正事要作orz,根本就是買安心的。
    but聽大天使講話真的會讓人精神安定下來哩(病
    這次的工作也工作了一年又兩個多月,明明沒加班每天還是回到家都累到想倒頭就睡,
    不能睡的時候通常是在作家庭代工,模型買了也沒空拆遊戲買了沒空玩,
    都快得憂鬱症了...
    才怪,實際上只是肚子很容易餓而已,然後人就寬了。


    下定決心要辭職了,同事們全都表現得似乎很捨不得,不過這樣講出來就好像自以為很受歡迎。
    聽說還有人夢到俺!!可惡!!老娘要收出演費的!!
    好啦其實大家只是裝一下客氣而已啦俺懂的,就像俺覺得該走還是要走的一樣順其自然而已,
    老實說比起同事,比較捨不得告別薪水條XD(喂

    加薪後難得可以存點錢的人生只持續了三個月就想走,真的是天生反骨兼腦袋有洞。
    如果轉換跑道的新工作在兩年內無法超越現有收入,就認命地放棄吧。

    主動辭職還真的要有點勇氣,尤其下份工作是自由業者更讓人覺得抖抖
    都這把年紀了還覺得可以為了奇怪的夢想而努力,可見俺真的是中二病。

    簽下去就變魔女了,嗯。
    PR
    ■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コメント一覧
    [超累]超累會議 HOME [日常]飽食終日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