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来るもの拒まず去るもの追わず。」   
2018 . 12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Comment
    [05/08 E(゚д゚)]
    [04/02 鳥欸]
    [05/28 E(゚д゚)]]
    [05/25 A]
    [02/25 E(゚д゚)]
    Search
    Profile
    HN:
    頭文字E (゚Д゚) ニコ厨です
    自己紹介:
    ヲタブログです、いろいろカオス。
    基本的に女性向け注意。

    中国語と怪しい日本語が混じってる
    のは仕様です。

    Access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9月是鋼男月所以來個RH戰利品報告www

    好孩子A君順利地從岩男Only場歸來啦!!聽說上週會場塞滿人真是嚇到了囧...
    only場會流行不是沒有原因的,雖然冷門歸冷門但fan的熱情還是絲毫不減啊
    而且俺想要的本子都買到了!!只是匯率+郵資太驚人,算起來大概是0.9吧啊哈哈哈哈.....orz
    冷門類別的only場買起來真的就是這麼悲傷。但EMS四天就收到真是超有效率的啦!!

    這樣說起來遇到自己喜歡的作品開only場+又剛好有駐日友人可以幫買的機率真的很小呢
    去年剛好葛葉only有A子漿幫買算是幸運,今年是岩男...這就是出外靠朋友的真意(闢


    不知為何很整齊地都是A5判的本子www

    戰利品是5本+場刊!!聽說場刊也是開場瞬殺...連岩本佳浩老師都沒買到場刊(爆)
    場刊設計好用心,囊括岩男系列全作,後面還塞了一些名台詞&喜歡的BGM票選類的謎企劃ww

    而戰利品5本的類別分別是 速鋼、光鋼、影鋼、all鋼x2
    .......到底有多愛右側的鋼男啊俺囧> 節操上哪去了哩!!打著燈籠都找不到!!
    微妙地逆王道的感覺所以本子不好買也是活該?

    然後發現了震驚的事實,欸欸欸居然沒買到ブルメタ本!!
    雖然合本裡有收短篇啦|||可是真的沒看到可以買的本。真是太令人悲傷了...
    明年E罐祭希望有人出長男們本啊!!!
    BSR因為是熱門類別所以可以用網路通販,冷門類別完全靠友情啊!!

    影鋼小說本好看到讓人胃痛啊,害人家昨晚看到半夜四點才睡,真的超有病的囧rz
    這個視點切入真是充分掌握機人的特色&戰鬥死合的浪漫。

    最近稻船P的暴走讓俺被惡友一直笑T__T|||真是死沒同情心的。
    なにこれ...メガマンユニバースなにこれ..

    [日常追記]
    週五下班很突發地跟A子漿去約會(羞)
    無謀跑去天母醇酒堂抱了BSR3漫畫&葛葉2回來...
    最近匯率貴成那樣只好節制慾望了。
    這樣說起來紋吾樣的第三本商業誌3號也出了說,下個月連ギガミ3一起訂好了。
    好啦其實俺只是很喜歡書店樓上的黑糖挫冰!!好好吃喔w

    BSR3第一集只收錄到第四話啊...而且阿三也只在第三話出場BUT好可愛唷!!
    戰鬥天使阿三好耀眼啊!!只好拿出連載第五第六話出來補充阿三份了orz

    葛葉的漫畫意外地很好看!!(失禮)因為會買單行本所以都懶得看網上連載
    不過老實說單行本內容真的也跟網上連載一樣,只有卷末附個仲魔圖鑑而已
    期待A社年底的凱薩琳啦!!!還好PS3都買好了\(^q^)/
    PR
    ■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 コメント一覧
    [翻譯]看起來像姐妹丼的帝王丼(?) HOME [BSR3]やりまくり(?)
    Copyright © ∥らぶりーテロリスト避難所∥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ニンジャブログ  Designed by ピンキー・ローン・ピッグ
    忍者ブログ / [PR]